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富兰克林砍60分大三双 山西末节一波流带走北京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今晚全面打响,山西此役主场迎战北京,马布里休战。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非常激烈,山西凭借富兰克林的超远距离三分领先进入下半场。进入末节山西打出一波小高潮,最终在主场125-114战胜北京。


  首节开始,双方进入状态都非常快。山西在富兰克林和原帅的率领下,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1-5领先。随后翟晓川突破造成杀伤并两罚两中,比分迫近。富兰克林命中三分,山西继续巩固领先优势。朱彦西命中三分止血,方硕两罚两中后比分变为13-16,北京仅落后三分。山西调整之后王磊和富兰克林接连命中,莫里斯也中投得手,双方进入拉锯战时间。首节比赛结束,北京28-26领先山西。

  次节比赛开始,富兰克林命中一记三分反超比分,莫里斯随后还以颜色。山西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罗智命中三分追平比分,双方此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王晓辉三分线外再次发炮,戴勒姆波特和富兰克林相继命中,山西将比分反超为41-39。张庆鹏毫不示弱强硬打成2+1,富兰克林还以颜色,双方继续相差两分。富兰克林半场结束前命中超远三分,山西61-58领先北京。

  下半场开始,张庆鹏和翟晓川相继得分,北京反超比分。富兰克林此后三分命中追平比分。山西失误开始增多,北京乘机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拉开至6分。此后原帅命中三分,戴勒姆波特篮下强打造成犯规,任骏威快攻2+1打成,山西一波流反超比分,北京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孙悦三分命中,莫里斯上篮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北京91-89领先。

  决战的最后一节开始,双方手感都很好,比分一直交替领先。王洪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富兰克林也博得罚球,山西104-101反超。此后山西越打越好,北京则显得非常急躁,失误频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西125-114战胜北京。

更多关于"北京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