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光机】七年已过 是否还记得当年的漂移绝杀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赛场上的绝杀比比皆是,但能让你在多年后再想起时仍然记忆犹新的,恐怕不多。七年前的今天,在斯坦普斯球馆,曾有人用一记漂移绝杀,帮助湖人一分险胜热火。今天的时光机,让我们再度回到七年前的那一刻。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5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本场比赛,两队始终打得难解难分,没有谁可以将比分带开,最终,比赛进入到读秒时刻。此时,两支球队的领袖均不负众望地站了出来。热火队魂韦德在比赛还剩下3.2秒时,命中了罚球,帮助球队以2分优势领先对手。接下来,最后的球权到了湖人手上。毫无疑问,球交给了科比。热火球员将科比防死,令其毫无突破空间,在比赛仅剩最后0.4秒时,科比在韦德的防守下,在距离篮筐27英尺处果断出手,一剑封喉,科比最后时刻上演三分绝杀。这一球,也是科比无数个绝杀球里面的经典之一。

  赛后科比表示:“这是他一生中进的最幸运的球之一。”

  时光荏苒,如今在湖人与热火的阵中,都已经找不到当年两位主角的身影。科比在上个赛季选择退役,开始人生的新阶段。而韦德在今夏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球队公牛。各自的故事都已经翻篇,唯有经典永存。

7M/Aries

更多关于"科比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