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光机】这一天 CP3在洛杉矶拐了个弯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成为快船掌舵者之前,曾经的蜂王保罗,他的下一站是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那支球队里,有他的好朋友。但在2011年的今天,克里斯-保罗在当了不到1小时的“湖人”后,就被终止了湖人身份。那个未知的科比和保罗的组合,成为了很多人心中,再也无法得见的梦。


  2011年,是NBA风雨飘摇的一年。停摆的阴影刚刚散去,联盟就迎来了一个爆炸性消息。湖人、火箭黄蜂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保罗加盟湖人,火箭得到加索尔,黄蜂则换来了马丁斯科拉德拉季奇奥多姆以及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这笔交易随即引爆了整个联盟的关注度,两大巨星联手,这对当时已经隐隐显现老迈态势的湖人而言,几乎是一个绝佳的好消息。正当人们憧憬,湖人这两大后场会为NBA带来什么改变时,一则更具爆炸性的消息,出现在了人们眼前。

  “交易取消!”。12月8日,时任NBA总裁的大卫-斯特恩否决了这笔刚刚达成的交易,保罗只当了不当1小时的“湖人”,又再度回到了黄蜂。由于当时保罗所处的黄蜂队属于联盟托管的状态,对于黄蜂的交易拥有一票否决权,尽管此事在随后引起轩然大波,但事情在斯特恩宣布的那一刻,就已成定局。

  关于这件在多年后,被许多人提起来仍然耿耿于怀的交易否决。当时联盟仅仅给出了“篮球原因”这个回应,而据多方猜测,斯特恩是受到来自NBA其他球队老板的压力,才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作为当事人,保罗当年的反应也颇为激烈。在交易被否决之后,保罗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写下:Wow。用这样一个词表达自己的惊讶和无奈。随后,保罗爆发愤怒情绪,表示不会去黄蜂的训练营报道,并打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事情最后并没有随保罗的意愿发展,他与科比的组合还未开始,便宣告终结。

  其实,耿耿于怀的何止保罗。科比在临近退役接受采访时,仍然难以忘怀当年的这件事。他用一句“我们本是完美组合”形容了当年他得知这笔交易发生时的感受。

  不久,保罗离开了黄蜂,前往洛杉矶,目的地仍然是同一个球馆,但身上的球衣,已经是洛杉矶快船的。

  那一天,克里斯-保罗被迫在洛杉矶拐了个弯,从此,改变了两支球队的历史。

7M/Aries

更多关于"科比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