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生擒小牛收获2连胜 浓眉哥28+16德隆24-9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队(12胜21负)在主场继续胜势。戴维斯得到28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洛维得到17分,第四节关键时刻戴维斯连得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6分,六人得分上双的鹈鹕队顶住对手反扑在主场以110-104击败达拉斯小牛队(9胜22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小牛队结束2连胜。


  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28分、16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和6次失误,加洛维得到17分,摩尔得到16分,海尔德得到14分,康宁汉姆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希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7分和11次助攻。小牛队的德隆得到24分和9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7分和4次失误,库里得到16分和7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鹈鹕队让戴维斯打中锋,希尔进入首发阵容。鹈鹕队开局不错很快以9-2领先,马修斯、诺维茨基、哈里斯轮流进攻得手,首节还有6分10秒时小牛队追至10-12。海尔德还击三分,摩尔投中两球,鹈鹕队再次拉开比分。诺维茨基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戴维斯二次进攻得手,小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5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鹈鹕队以39-32领先7分。小牛队外线开火,巴恩斯、马修斯和哈里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20秒时他们以43-41反超2分。戴维斯上篮追平,巴恩斯连得4分,马修斯再中三分,小牛队再次领跑。康宁汉姆连拿4分,摩尔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55-53领先2分返回更衣室。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小牛队几次追平,鹈鹕队都迅速还击,戴维斯和海尔德分别跳投命中,本节还有3分45秒时鹈鹕队以72-69领先。鲍威尔跳投命中,摩尔连得5分扩大优势,库里连投带罚拿下4分,加洛维连进2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54.7秒时鹈鹕队以83-75领先。巴恩斯上篮得手,霍勒迪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85-77领先8分。

  加洛维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小牛打出11-1的反击波,小牛队追至88-89。加洛维再中三分,戴维斯上篮得手,鹈鹕队稳住局势。德隆连进两个三分球追平,康宁汉姆回敬三分,戴维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鹈鹕队以102-96领先。马修斯四罚全中,德隆上篮得手,戴维斯和希尔六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7.4秒时鹈鹕队以108-102领先6分。巴恩斯上篮被戴维斯封盖,霍勒迪两罚全中锁定胜局,鹈鹕队以110-104获胜。

更多关于"小牛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