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秀榜恩比德领跑 海尔德升至第4英格拉姆第10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新秀榜,前三名没有变化,依旧是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布罗格顿和费城76人队的萨里奇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海尔德升至第4位,林书豪的队友怀特海德排名跌至第7,洛杉矶湖人队的榜眼秀英格拉姆重回榜单排名第10位。


  1.恩比德(1)括号内为上次榜单排名

  连续6场比赛得分20+,只不过在背靠背比赛的一部分将再次轮休,足以让人注意的是这期间恩比德有86.7%的罚球命中率。这位大个子赛季罚球命中率78.4%,这是他未来另一个有希望的地方,许多年后他会经常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近6场他场均罚球10次,有三场比赛分别是14次、11次和10次,他让对手付出了代价。

  2.布罗格顿(2)

  即便德拉维多瓦从伤病中复出,基德教练仍然决定让布罗格顿留在首发阵容。不考虑经验的话,布罗格顿作为一个新秀给球队带来鼓舞人心的表现,他也成为一个稳定贡献的后卫。过去11场比赛,布罗格顿有9场上双,这期间有45.1%的投篮命中率。另外,他的场均助攻数领跑新秀,三分命中率(至少出手50次)也是新秀中排名第一的。

  3.萨里奇(3)

  萨里奇过去6场比赛场均12.2分,这让他保持新秀得分榜第2的位置,场均得到9.6分。萨里奇与布罗格顿、海尔德形成良好的竞争关系,只不过他们还不足以威胁恩比德的头把交椅。更为重要的是,萨里奇这6场比赛场均7.2个篮板,这让他的赛季数据攀升到5.9个。在新秀中排名第二,可是远远落后于恩比德,不过萨里奇的第二位很稳固。三分命中数排名第8(至少出手50次),投篮命中率排名第12(至少出手50次)。

  4.海尔德,鹈鹕(8)

  单周上升4位并不是常见的表现,但海尔德让一切变得很容易,他的数据攀升得很快。得分升至第3位,投篮命中率升至第9,三分命中率升至第4,篮板第12位。投篮是最重要的变化,海尔德过去10场比赛有42.4%的投篮命中率,这让他的赛季命中率重回40%以上。作为替补时他的三分命中率26.6%,作为首发的19场比赛中,命中率达到48.4%。

  5.斯亚卡姆猛龙(4)

  作为首发大前锋,斯亚卡姆先是在半场时被顶替,现在又完全跌出了轮转阵容。过去4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分别是3分钟、0、0和0,这对于依靠在联盟最好球队之一里发挥重要作用才进入榜单的他是一个沉重打击。投篮命中率仍是新秀第2,盖帽排名第2,篮板第6,防守效率第9,这足以让他占据一个位置。可他如果继续跌出轮转阵容,排位可能要大跳水。

  6.哈里森灰熊(7)

  投篮突然之间不是人们关注的问题。上周四对阵快船队时,哈里森在20分钟里送出7次助攻,没有1次失误,可这之后他的出场时间就受到影响,分别只打了5分钟和8分钟。作为新秀中颇让人意外的黑马,他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不过,哈里森在助攻排名第2、抢断第4、防守效率第6、得分第8,盖帽第9。

  7.怀特海德,篮网(6)

  近来怀特海德的表现不是很抢眼,没有送出亮点表现,但他在5项数据上仍然排名新秀前10位:得分、投篮命中率、助攻、抢断和盖帽。11月底到12月中旬之间的良好表现让他在助攻上仍排名新秀第3,不过自12月17日起他的单场助攻数就没有多于3次,这期间有3场比赛因伤缺阵。盖帽数并不是很抢眼,场均0.8次,不过在新秀后卫里他可以排名第二位。

  8.穆雷掘金(4)

  过去10场比赛穆雷的投篮命中率下降到33.3%,总的命中率下滑到37.3%,新秀中排名第14位。同样挣扎的还有三分命中率,近10场只有20%。穆雷在得分上仍排名第5,只不过数据也下滑得很厉害。10场比赛中场均打16.5分钟,这并不可怕,但过去7场比赛中有5场他都没有达到平均数,这才让人担心他的前景。

  9.克里斯太阳(9)

  出场时间在变化,从12分钟到31分钟,再到18分钟,又到33分钟。克里斯在得分排名第7,投篮命中率排名第6,盖帽排名第5,篮板排名第9,8号秀最初一直被视为未来的贡献者,而非即刻贡献者。学会避免犯规麻烦是他的一个进步,自从11月16日起,他在13场比赛中只有2次犯规次数达到4次或以上。克里斯过去10场比赛有44.9%的投篮命中率,场均8.1分,这让赛季数据变为42.6%的命中率,场均7.2分。

  10.英格拉姆(未入榜)

  在一周跌出榜单后,英格拉姆凭借稳定发挥重回前10位,过去6场比赛他有53.7%的投篮命中率,过去11场比赛44%的投篮命中率,连续5场比赛命中率至少50%。短期来看,英格拉姆是最热的新秀之一,如果他能继续把球投进,他的排位可能会上升。赛季大部分时间里他的命中率和三分投篮都在新秀前10之外。与此同时,他的出场时间排名第1、篮板第4、得分第6、助攻第10。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