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欲轰退活塞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1: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率领联盟榜首军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勇士本季曾在主场战胜过活塞,此役再度迎战对手,坐拥地利与心态双重优势的勇士更加值得追捧。

  勇士近两仗连续取胜,且两场赢分均上双,球队状态值得肯定,上仗于主场迎战热火,勇士雪藏克莱-汤普森,但这丝毫来影响球队取胜决心,上仗杜兰特和库里合力送出52分,球队进攻颇为讲究团队配合,全队防守表现也还算积极,最终球队轻松拿下对手,此役面对状态不稳的活塞,勇士主场迎球应无太大问题。

  活塞目前胜率仅为45%,球队在客场的胜率更是不足4成,且场均还要净输对手3分,球队作客能力颇弱,上仗作客挑战国王德拉蒙德在与对手中锋的对抗中完全处于劣势,球队组织核心雷吉-杰克逊全场也仅送出3次进攻,球队进攻打得一塌糊涂,而全队防守也不够积极,此役挑战实力更加高强的勇士,活塞此行恐将铩羽而归。

  本场*给出主让13.5分的让分,勇士本季战绩远胜活塞,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更是突出,而活塞完全不擅客场作战,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勇士主场轻松拔塞。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