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恩比德左膝半月板撕裂 无需手术但复出仍无期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乔尔-恩比德因为膝伤已经缺席了不少比赛,他在1月21日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撞伤左膝并退场,在那之后的12场比赛里他只打了1场。而据美国媒体报道,76人通过核磁共振检查,发现他的左膝半月板出现了撕裂现象。


  由于撕裂的程度并不严重,恩比德现在并不需要手术。队医也怀疑这一问题是早就存在的,并不是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被撞的,只不过这次新伤和半月板的旧伤可能有因果关系。

  恩比德膝盖的酸痛和肿胀是否与半月板受伤有关还不清楚,但他现在连休了8场,未来复出也没有确定日期,很可能无法顺利出战全明星新秀赛。

  在1月28日对火箭的比赛里,他在赛前接受检查时都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不适,而他该场比赛打了28分钟,得到32分7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但在两天后,他的膝盖又出现肿胀,而他也没有再上场。

  不过据消息源透露,这次恩比德的问题并不是长期的,不管是撞伤还是半月板撕裂,只要得到妥善休息和治疗就能恢复。

  恩比德在被76人选中前,他曾因右脚舟骨骨折而接受手术,他缺席了整个2014-15赛季,但在2015年6月,他的伤情又出现反复,最终在右脚进行第二次手术,导致2015-16赛季又报销。本赛季他终于健康复出,还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如今左膝又出现了伤病隐患,多少还是令76人揪心。

  目前恩比德被放进了每日观察名单,还能正常参加赛前投篮训练。他自己也说:“我现在还不健康,情况时好时坏,训练过膝盖就会肿,那我就得休息,现在就要保持耐心。”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