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三大悬念:北京恐撑不到战四川 两人争夺MVP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悬念二:谁能夺得常规赛冠军?新疆或末轮反超上海

  常规赛还剩下3轮比赛,排名第一到第五的球队之间相差2个胜场,理论上都有争夺常规赛冠军的机会。相对而言,同样取得29胜6负的上海和新疆,因为握有2个胜场的明显优势,他们之间PK出常规赛冠军的几率最大。

  两支球队常规赛期间的相互交手已经结束,上海队主场122-97大胜新疆,客场则以95-109,比较小分胜出新疆11分,因此他们占据了对新疆的平分优势。因此新疆队将反超上海队夺得今年的常规赛冠军,必须要在战绩方面胜过对手。从两队的赛程相较来看,这样的结果存在着一定的可能性。

  上海队最后3轮将分别主场迎战北京、北控,最后赴客场挑战广厦。这其中北京队为了季后赛名额必将殊死一搏,目前排名第5的广厦为争夺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也会力拼到底。上海队以3连胜收官的可能性并不大;新疆的赛程则相对轻松的多,他们客场对八一的胜利几无悬念,最后2轮主场迎战山东和天津也有较大的胜机,其中只有全力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山东也许会制造一定的麻烦。因此,上海与新疆的常规赛冠军之争将在末轮见分晓,赛程不利的上海队有可能在最后时刻将冠军宝座拱手让出。

  附:两队最后三轮赛程

  上海赛程:上海VS北京(36轮)、上海VS北控(37轮)、广厦VS上海(38轮)


  新疆赛程:八一VS新疆(36轮)、新疆VS山东(37轮)、新疆VS天津(38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