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告知球员或将会有交易 没有让首发两将训练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3日讯 据小牛记者Earl K. Sneed报道,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小牛后卫何塞-巴里亚透露,球队已经告知所有球员有可能会有交易发生。


  根据此前的报道,小牛今天没有让德隆-威廉姆斯安德鲁-博古特参加训练。

  据小牛记者Dwain Price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两人今天未参加训练是球队决定的。

  “明天就是交易截止日了,你们自己琢磨去吧。”卡莱尔说道。

  根据此前的报道,德隆和博古特两人都被卷入不同的交易流言中。

  此外卡莱尔透露,后卫何塞-巴里亚因小腿伤势将缺席此后三场比赛。“有可能我们后面几场比赛只有12个人。”卡莱尔说道。

  德隆本赛季共出场40次,场均上场29.3分钟得到13.1分6.9次助攻;博古特共出场26次,场均上场22.4分钟得到3分8.3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