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首都军无惧公牛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约翰-沃尔率领首都军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闪电侠’德维恩-韦德领军的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奇才本季前3次面对公牛赢下2次,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坐拥地利优势的奇才还是更值得被看好。

  奇才近期遭遇两连败,全队急盼赢球止颓,目前奇才以41胜26负的战绩排名东区第3的位置,球队形势相当不错,本季随着一众年轻主将的迅速成长,奇才整体实力大大提升,球队目前保持高达72.2%的主场胜率,球队主场战力颇强,此役面对实力平平的公牛,奇才若能保持应有主场水准,球队赢球还是不成问题。

  公牛在近7仗输足6仗,球队状态令人担忧,近期公牛重新让隆多出任首发控卫,其在近两仗也连续送出全面表现,但球队另外两大主将韦德和吉米-巴特勒状态不稳,上仗这两人便双双打铁,最终球队败给灰熊,目前这支球队整体实力还是难有保障,此役面对冲劲十足的奇才,公牛此行仍将面临严峻考验。

  本场*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奇才本季成绩好于公牛,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当可靠,而公牛作客能力明显不足,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奇才凭借主场之利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奇才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