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擒公牛结束2连败 沃尔14+20巴特勒空砍28+5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18日讯 奇才主场迎来了公牛的挑战,韦德因右手肘轻微骨折赛季报销。比赛开始后沃尔不断串联球队,首节便送出8记助攻帮助奇才取得6分的领先。到了次节,公牛进攻端出现停滞,多点开花的奇才单节净胜13分进一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洛佩斯巴特勒为公牛不断缩小分差,但奇才在沃尔带领下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以84-72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公牛继续穷追不舍,最后决胜时刻,巴特勒扳平比分的三分不中,沃尔两罚全中稳住局势,最终奇才以112-107战胜公牛结束2连败。


  奇才数据:约翰-沃尔14分20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4分4篮板;杰森-史密斯17分7篮板;奥托-波特14分8篮板;博扬-波格丹诺维奇12分3篮板。

  公牛数据:吉米-巴特勒28分5篮板5助攻;罗宾-洛佩斯25分12篮板;拉简-隆多6分4篮板10助攻;尼古拉-米罗蒂奇15分7篮板。

更多关于"奇才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