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8分勇士轻松横扫雄鹿取得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主场迎来了雄鹿的挑战,比赛开始后雄鹿多点开花率先打开局面,首节过半时以23-9领先勇士14分,之后勇士在库里格林的带领下回敬一波18-6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2分。次节开局勇士再打一波7-0反超比分,雄鹿的进攻端依旧没有太大起色,勇士完全占据场上的主动,库里在末段再射入两记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勇士一路保持着20分以上的巨大优势,没有给雄鹿反扑的机会,最终勇士以117-92战胜雄鹿迎来3连胜。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命中6记三分砍下28分4篮板4助攻;克莱-汤普森21分3篮板;安德烈-伊格达拉15分4篮板4助攻;德雷蒙德-格林8分8篮板10助攻;扎扎-帕楚里亚8分4篮板。

  雄鹿数据: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8分4篮板;格雷格-门罗12分7篮板;托尼-斯内尔12分3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1分5助攻;扬尼斯-阿德托昆博9分3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