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轰退森林狼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6: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年轻近卫军之间的较量,全明星锋将安东尼-戴维斯率领新奥尔良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拥有双状元组合的森林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鹈鹕本季曾两度大胜森林狼,此役于家门口再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鹈鹕确实值得再被看好。

  鹈鹕在近4仗赢足3仗,上仗更是在主场大胜劲旅火箭,这大大鼓舞了全队士气,上仗考辛斯因伤缺阵,但这并未影响球队赢球决心,鹈鹕从开场便打出高效进攻水准,球队半场便已领先对手多达19分,戴维斯轻松拿下24分15个篮板,所罗门-希尔更是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鹈鹕进攻配合默契,全队防守也足够积极,此役面对防守能力平平的狼队,鹈鹕大有希望乘胜再下一城。

  森林狼在近4仗输足3仗,其中3场客场战斗全数落败,且输分均上双,球队作客表现确实糟糕,上仗作客挑战热火,狼队3大核心唐斯威金斯卢比奥均砍下20+,替补出战的穆罕默德也贡献了15分,但球队重攻不重守,球队内外防线均被对手攻破,从对手高达58.8%的命中率不难看好狼队防守质量之差,此役面对攻击力正猛的鹈鹕,狼队此行仍将面临严峻的防守考验。

  本场*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战绩相当,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但鹈鹕对付狼队屡屡胜出,且其近来状态正佳,而狼队则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鹈鹕主场再屠狼。

  (Mickey)

更多关于"鹈鹕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