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34+9欧文24+9 骑士大胜76人止三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背靠背出战的骑士回到主场迎战76人,开场后双方紧咬比分,打到首节末骑士才以一波9-2确立领先,次节刚上来詹姆斯就连得8分扩大领先,而到了本节后半段乐福也频频拿分, 加上JR-史密斯连续的三分,骑士取得70-52的半场领先。第三节骑士多点开花持续扩大领先,很快分差就奔向30分,此后骑士一直保持着大比分领先,最终骑士以122-105取胜。



  76人数据:达里奥-沙里奇8分4篮板;TJ-麦康奈尔10分7助攻;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19分4篮板;里乔恩-霍姆斯19分7篮板;贾斯廷-安德森12分9篮板。

  骑士数据:勒布朗-詹姆斯34分9篮板6助攻;凯里-欧文24分9助攻;凯文-乐福18分10篮板;JR-史密斯14分4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7分11篮板。

  [伤病名单]

  76人:杰里-贝勒斯手腕受伤赛季报销;本-西蒙斯足部受伤赛季报销;乔尔-恩比德膝伤赛季报销;塞尔希奥-罗德里格斯腿筋受伤休战;贾利尔-奥卡福膝伤休战;罗伯特-科温顿因右膝盖伤势缺阵。

  骑士:凯尔-科沃尔因左脚伤势缺阵;理查德-杰弗森膝伤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