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抡枪射老鹰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打成1比1的平手成绩,此役再度相遇,坐拥主场之利的骑士还是更值得被看好。

  骑士近期豪取4连胜,上仗更是在客场大胜凯尔特人而重新登顶东区榜首,全队目前士气正高,上仗骑士主力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休战,但球队禁区对抗依旧不落下风,詹姆斯和乐福合力送出51分26个篮板,临时首发弗莱也贡献了10分8个篮板,球队禁区对抗反占优势,而全队防守表现也十分积极,球队目前竞技状态确实不菲,此役面对体能严重受限的老鹰,骑士主场奏捷完全不成问题。

  老鹰上仗刚刚在主场与另一强敌凯尔特人经历激战,此役连续面对劲敌,体能明显受限的老鹰确实难有赢球本钱,本季老鹰整体表现令人失望,球队目前胜率在5成左右,而球队作客胜率仍不足5成,且场均还要净输1.8分,球队作客表现相当无保障,最近一场客战球队便输给联盟副班长篮网,此役作客挑战实力冠绝东区的骑士,集诸多不利因素于一身的老鹰此行输球在所难免。

  本场*给出主让9.5分的让分,骑士本季成绩远胜老鹰,球队近来状态也正佳,而老鹰又是背靠背客战,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骑士主场轻松拿下老鹰。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