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兰杰洛谈提前续约恩比德:会在合适时间谈此事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BCC Times记者Tom Moore的报道,乔尔-恩比德可以在今夏与76人提前续约。


  新赛季将是恩比德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76人可以在今夏为他开出一份5年1.3亿美元或者4年1亿美元的合同。

  76人总经理布赖恩-科兰杰洛被记者问到此事时回答说:“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谈谈此事,那就是7月1日。”

  当恩比德在乐透抽签大会上被问到此事时,他做出了一个他不喜欢这个问题的表情,并且拒绝做出评论。

  如果76人在明夏为恩比德开出一份资质报价的话,恩比德将会变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76人可以匹配他从其他球队那里收到的任何邀请合同。

  “我认为我不会现在就给他顶薪,因为你可以等到明年受限制自由球员市场,如果情况是价格合适并且球队也想续约的话,你会研究下此事,否则,你会等等看他在赛季里的健康情况。”一位NBA消息人士说道。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