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队休赛期愿给诺埃尔顶薪 五年将近1.46亿美元

www.7m.com.cn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球探网记者Mike Fisher报道,一名来自其他NBA球队(非小牛)的消息人士告诉他,一旦纳伦斯-诺埃尔在今夏7月1日后成为一名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将会有多支球队愿意给他奉上顶薪。


  假设下赛季的工资帽为预期中的1.01亿美元,诺埃尔的顶薪将为工资帽的25%,每年以8%的幅度涨薪。这标志着他的顶薪起薪为2525万美元,五年将近1.46亿美元。

  小牛的竞争对手可以给诺埃尔一份四年的顶薪合同,同样是工资帽的25%,起薪为2525万美元,但每年的涨幅为5%,相当于四年1.08亿美元,小牛可以匹配留下他。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之前参加电台采访时曾表示:“我不被允许谈论有关合同谈判的情况,但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诺埃尔等一批人很早就开始回归训练了,他们现在正在一起训练,这非常令人激动,他是那个团队的一份子。”

更多关于"小牛 诺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