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欲乘胜追击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季后赛总决赛移师甲骨文球场再战,全明星锋将凯文-杜兰特率领联盟榜首军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5回合交锋,勇士上仗没能在客场赢球,球队错失横扫对手提前夺冠的机会,此役回到主场的勇士誓要全力争取拿下桂冠。

  勇士上仗打得明显不如前几回合,球队从开场便表现得过于松懈,这也导致其首节便输了16分,而球队在此后几节也是节节败退,球队主力射手库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均满场打铁,全队三分球39投仅11中,而球队对于骑士的外围进攻也没能防守到位,球队全场被对手飙中了24记三分球,最终球队输球也就不足为奇,此役勇士还是要重拾首两回合在主场时的成功打法,尽量在攻守两端打得更有针对性,相信球队还是有很大希望能在主场奏捷。

  骑士上仗在主场实现触底反弹,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詹姆斯、欧文乐福均早早进入状态,这三巨头从首节便保持极强的进攻欲望,JR-史密斯也延续前仗的良好手感再飙中5记三分,此前表现糟糕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在防守端有所建树,就连老将德隆也都如愿斩获生涯总决赛首分,已无后顾的骑士众将大有全民皆兵的积极作战态势,球队上仗表现配得上卫冕冠军应有水准,此役作客再战,已无退路的骑士依旧要保持这种生死战的心态来争取再扳回一城。

  本场*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从目前总分以及双方本轮的整体表现来看,勇士相对要好于骑士,但若从上仗的表现来看,骑士已然找到了赢球法宝,而勇士轻敌心态滋生,此役个人依旧相信卫冕冠军能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