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城76人选择执行科温顿的150万美元球队选项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露天看台》消息,76人队宣布,他们将执行罗伯特-科温顿下赛季15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在76人队科温顿已经成长为一名合格的3D球员,上赛季科温顿为76人出战67场全部先发,场均得到12.9分6.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39.9%和33.3%。全明星赛后,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4.8%的合格水准。

  而科温顿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防守,上赛季他场均1.91次抢断位列联盟第四。当他在场上时,76人队每100回合丢掉103.3分;当他下场时,这个数字飙升到109.9分。

  曾在马刺担任过助教的布雷特-布朗给了科温顿极高的评价:“布鲁斯-鲍文能从阿尔德里奇防到艾弗森安东尼,还有德克,他就是防守端的万能胶。在我心目中,罗伯特就是这样的球员。”

  如果今年发挥出色,科温顿明夏将争夺一份更大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