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秀富尔茨:我的目标是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BCC Times的76人专栏记者Tom Moore报道,76人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表示,他想征战夏季联赛。


  “那显然是我想去做的事情。”富尔茨在接受采访谈到即将到来的夏季联赛时说道。

  在谈到加盟76人时,富尔茨表示:“我能来到这里真的很兴奋。”

  “我的目标是成为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富尔茨继续说,“我知道那不会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另外,富尔茨希望跟球队签约,那样他就可以参加下周四开始的新秀训练营。

  76人总经理布赖恩-科兰杰洛(Bryan Colangelo)表示,他预计富尔茨会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

  富尔茨来自华盛顿大学,今年19岁,在场上司职后卫。他身高1.93米,体重88公斤,臂展2.08米,站立摸高达到2.58米。

  上赛季征战 NCAA 期间,富尔茨场均登场35.7分钟,得到23.2分5.7篮板5.9助攻1.6抢断1.2盖帽。

更多关于"76人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