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谈提前续约:休斯顿有我想要的一切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为哈登提前续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此前老板亚历山大宣布火箭和哈登提前续约6年,接下来6年哈登将从火箭拿到2.28亿美元。


  对于哈登的续约,莫雷说:“接下来很多年哈登都会和我们一起,从得到他的那天起,亚历山大就希望他以火箭球员的身份退役。”

  谈到续约,哈登说:“这就是计划,我知道家在哪,我不想经历自由市场,我知道我想在那里赢得总冠军,休斯顿有我想要的一切。”

  有记者问到哈登得到历史最大续约合同是什么感觉,哈登说:“这听起来很不错,但没有冠军什么都不是。”

  谈到和保罗的合作,哈登说:“这会很有趣,我们之间没有控卫和分卫之分,我们都会在场上创造机会,让球队更好。”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