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人气高!小丁被派出席签名会 拥抱合影来者不拒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小牛跟队记者厄尔-K.施尼德报道,在赛后,丁彦雨航和队友多利安-芬利-史密斯(小牛队上赛季稳定轮换,夏联小牛队核心之一)一起出席了球迷签名会,显然,这是对丁彦雨航努力打球的一种褒奖。


  在今年夏季联赛上,丁彦雨航无论在奥兰多还是在拉斯维加斯都拥有莫名之高的人气,美国观众非常喜欢他,甚至在今天的比赛中对他大喊“MVP!!!”连小丁自己在场边也是偷笑了好几次。

  虽然赛后出席和球迷的见面会不算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对于初到美国打拼的丁彦雨航来说,这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成就。这证明了他的人气。在赛后见面会上,丁彦雨航也是全程微笑,和球迷们合影,为他们签名,心情很不错。

  这场比赛,小牛阵中一共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最高得分是法瑞尔的20分,另外布鲁斯诺也得到18分,而丁彦雨航只是一个替补,他打了20分钟,5投3中,加上4中4的罚球得到11分。

  赛后,丁彦雨航也表示:“听到大家喊MVP,首先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然后就是很感动,在美国这里,有这么多中国球迷、美国球迷支持我。

更多关于"小牛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