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磅爆料! 某NBA西部球队有意签下丁彦雨航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某NBA圈内人士透露,某西部球队对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表现非常欣赏,已开始接触丁彦雨航,并有意为其开出合同。但目前丁彦雨航首选仍是与小牛队签约。



  与此同时,小牛队仍在考虑是否为丁彦雨航提供一份正式有保障底薪合同。此前,球队曾希望能够以双向合同签下丁彦雨航,但小丁方面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合同,希望得到一份正式NBA合同,目前双方陷入僵局,依然在谈判当中。小牛方面尚未做出任何的决定。


  今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小牛91-74战胜凯尔特人,继续保持不败战绩。丁彦雨航在本场比赛当中发挥出色拿下11分,引得全场MVP欢呼。

  小牛队明日将背靠背迎战下一个对手,获胜的一方就能进入决赛。对此,丁彦雨航很期待,也做好了足够的准备。“还是全力争胜吧。这场比赛赢得相对没有那么困难,对方好几个主力也没有上。我们还是把重心放在后面的比赛上,争取再赢一场进入决赛吧。”丁彦雨航说道。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