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巨星效应!湖人季票全部卖光 整个洛城在期待球哥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伦佐-鲍尔虽然还没有打过正式的NBA比赛,但他已经为湖人带来了“巨星效应”。虽然湖人季票销售成绩一直不错,但本周就彻底售罄还是相当可观的局面。



  按照销售流程,湖人开放了斯台普斯中心供想购买季票的球迷参观,而所销售的600个座位全部被买了。去年他们开放场馆销售的时候,只卖出了175张。

  其实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里,伦佐的人气就已经爆棚了。他的出色表现和天赋让整个洛杉矶都在期待他的爆发,湖人已经太久没有如此令人振奋过了。除了科比,他们很多年都没有签下超级巨星,伦佐无疑成了新的希望。

  不管是球迷还是联盟内部人士,对伦佐的评价都很好,很多人把他比作基德,魔术师也对他称赞有加。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收视率最高的5场比赛都是湖人的,足以说明伦佐的吸引力。就算是《权力的游戏》在同时段首播,还是有不少死忠湖蜜选择了伦佐的比赛。

  除了伦佐之外,湖人值得期待的,还有布兰登-英格拉姆。上赛季末,英格拉姆状态不错,而他一直非常刻苦的训练,魔术师期待他新赛季场均得分突破20分。

  克拉克森、库兹马、波普这些年轻球员虽然不算大腕,但聚集在一起所能迸发的能量还是值得期待的。何况湖人在明年打算在自由市场上大展身手,球迷们也在帮他们招募勒布朗加盟。

  自从魔术师上任总裁后,湖人似乎露出了振兴的意思。距离真正回到夺冠行列,现在湖人还差了很远,但至少,他们已经在路上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