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效应?团队想让乔治当湖人老大 拒做LBJ队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关于勒布朗的流言不少,很多媒体都表示明年夏天他极可能再度离开骑士,加盟湖人。而另一个潜在要去湖人的球星就是乔治,他们会在湖人成为队友吗?也许乔治的团队有不同的观点。



  著名体育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在今天的First Take节目中透露,乔治的经纪团队不希望他和勒布朗当队友。

  “当然,乔治本人不介意未来和勒布朗一起合作打球,但他的经纪人希望乔治自己当洛杉矶的一哥,”史密斯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已经料定明年夏天乔治会加入湖人,但我还听说,他的团队不想乔治和勒布朗有任何沾边,只要他到了湖人,他们不希望勒布朗当乔治的队友。”

  这个夏天,勒布朗的“好队友”形象受到了较大伤害。这主要是最近曝出的厄文主动要求骑士交易自己,因为他不想再和勒布朗当队友一事。而据悉勒布朗也对厄文的做法非常恼火,甚至想打厄文。

  乔治在休赛期之初就主动告知步行者他未来不打算和他们续约,所以步行者就立即着手把乔治交易走,最终他们选择了雷霆,用乔治换回小萨博尼斯奥拉迪波。而乔治也没有给雷霆续约承诺,他和湖人之前已经传了一个赛季的流言,湖人新总裁魔术约翰逊也是明里暗里地表达必得乔治的态度,所以极可能明年夏天乔治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湖人。

  明年夏天NBA有很多大牌自由球员,除了乔治、勒布朗外,还有小乔丹保罗考辛斯维斯布鲁克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