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下赛季我要克拉克森去争夺最佳第六人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近日有媒体传出湖人愿意为了清理空间交易乔丹-克拉克森的消息,但球队总裁魔术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表示会对克拉克森下赛季的表现寄予厚望。



  魔术师说:“我们新赛季要变得更强,他的角色至关重要。相信有了新队友,他的表现也会更好。”

  “我要求他拿下最佳第六人,所以也向他发起挑战,希望他能打出最佳第六人的样子。他有这样的潜力和天赋,今夏也非常努力在训练。”魔术师说。

  看来,未来克拉克森是要继续在湖人打替补了。他在湖人的前两个赛季都是首发,从上赛季开始转型做替补,效率还是不错,场均出战29分钟,得到14.7分3.0篮板2.6助攻,投篮命中率44.5%。

  今夏湖人流失了一些球员,上赛季比较能得分的洛-威廉姆斯、尼克-杨乃至丹吉洛-拉塞尔都不在了。但未来湖人会以英格拉姆为核心,又选中了组织天赋了得的伦佐-鲍尔,克拉克森要在他们身边辅佐了。

  湖人现在没有交易补强的大计划了,克拉克森下赛季如果发挥出色,对球队和他自己都有好处。他打得好,交易价值自然会提升。湖人明夏要动用空间争取签顶薪巨星,如果必要,克拉克森肯定会成为筹码。

  如果无需交易他就能获得足够空间完成补强,那自然更好。毕竟他得分效率是不错的,未来可以被培养为明星后卫,湖人也能给他一展手脚的空间。


更多关于"湖人 克拉克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