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斯-史密斯:新赛季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日,小牛公布了球队2017-18赛季的赛程。对球队新秀丹尼斯-史密斯来说,这也意味着他将开始在场上对位那些联盟中的优秀控卫。


  “这是事实,没有球员能在进入NBA时做好充分的准备去适应比赛的节奏,对抗以及速度上的差异,这些东西都是在比赛中一点点改善的。但我认为丹尼斯明白上场就意味着你必须在攻防两端都保持强硬,”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道,“你必须要对对手造成冲击,同时你也要尽力去限制与你对位的球员。这要求你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中来,这样你的队友才能帮助到你,我想这是他要学习的一个重要的方面。我希望他的进攻能够非常自然,但NBA的防守强度显然是不一样的,他也明白这一点。”

  “你知道的,他会成为对手的目标,因为他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卡莱尔说,“我认为他理解这一点,并且期待着与对手的对决。”

  “我希望好好学习防守端的技巧,”史密斯说道,“就我们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是一直更注重进攻的球队,所以我认为我要在防守上做更多的工作。我新赛季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学习如何打出好的比赛。”

更多关于"小牛 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