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挑衅阿杜:来我校队抱腿! KD:投手太少我不去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时常喜欢在网络上和那些黑他的人唇枪舌剑,最近他又频繁回怼那些人,比如今天,有人又来挑衅,杜兰特也是成功回喷。


  杜兰特现在最大的黑点就是去年夏天他离开自己效力多年的雷霆,加入了73胜的勇士。今天,有一位来自新西兰的球迷在推特上喊话杜兰特,邀请他加入自己大学校队。

  “我的大学球队上赛季开局上来就是7胜0负,我敢保证,你已经在考虑要加入我们了!”这位名叫摩根-提亚雷的球迷表示。很快,杜兰特回应了他,表示:“不,你们没有足够的投篮能力。”


  这位球迷也赶紧回复杜兰特:“我们还需要怎么做?成为整个联盟里最有统治力的球队,然后在前一年先击败你吗?或者是你希望我们也来个3-1领先然后被逆转?”

  显然,这位球迷所说的都是勇士的事,在杜兰特加入勇士前的那个赛季,勇士取得常规赛73胜的战绩,打破之前公牛保持的72胜的纪录,成为NBA历史第一队。同时,他们在季后赛对雷霆的比赛中完成从1-3到4-3大逆转,淘汰了雷霆,当时杜兰特还是雷霆一员。当然,在最后的总决赛上,勇士一度领先骑士3-1,可惜最终被骑士逆转,抢七输球,丢了总冠军。

  对于这位球迷的进一步挑衅,杜兰特还是简单地回应:“嗯嗯,还要再多配备几个投手。”

  今年夏天杜兰特主动降薪,促成了勇士续约大部分主力球员,现在和他合作的库里汤普森都是史上最顶尖的投手,想必这就是杜兰特不断强调投篮能力的重要所在。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