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埃尔前任经纪人指责记者散布虚假消息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Chris Haynes报道,纳伦斯-诺埃尔以1年410万的合同重新回到小牛。与此同时,Haynes称自己的联盟消息透露,之前曾报道过的均薪1700万的合同从来没有存在过。


  然而这一报道引起了诺埃尔前任经纪人Happy Walters的强烈不满,他发表了推特对此进行否认,并公开指责Haynes帮助诺埃尔的现任经纪人里奇-保罗掩盖事实真相。

  Walters写道:“Haynes,你无法替里奇-保罗篡改历史!马克-库班给诺埃尔开出过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被诺埃尔拒绝了!#努力发推特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支持了Walters的说法,他在今天报道称,据消息源透露,诺埃尔在7月1日曾经拒绝过4年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更多关于"小牛 诺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