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内:期待和保罗合作 灯泡组合会非常出色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老将内内火箭签下了3年1100万美元的合约,他也接受了著名记者Alex Kennedy的采访。


  “哦,哥们,我们会拥有非常有趣的一年。”内内说道。

  今夏火箭还引进了保罗、塔克、巴莫特布莱克周琦,和哈登也续签了合约。

  “我非常期待和保罗一起打球。”内内说道,“在我看来他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控卫之一,也是过去十年最全面的球员之一,我还需要进一步了解他,但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伙。”

  外界对于保罗和哈登的共存有一些疑虑,内内也谈到了这个问题。

  “他们在一起会很棒。”内内说道,“能和保罗、哈登一起打球是一种特别的体验,哈登是杰出的进攻球员,保罗的控球很好,他们能在球场上的任意一个角落得分,他们都有超高的篮球智商。当他们拿球,对手不会知道他们要干嘛,这让我们这些队友的工作变得简单。”

  今夏由于联盟的38岁条款,内内和火箭的续约出现了一些波折。

  “我爱休斯顿,我爱联盟,我爱我的队友。”内内说道,“在这里我感觉更年轻更健康了,很幸运可以为火箭效力。”

  下赛季西部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卫冕冠军勇士补强了原本就无敌的阵容,森林狼雷霆掘金等球队也都引进了球星。

  “我很期待新赛季。”内内说道,“我们有很多好球员,我们有天赋,有领导力,有经验,我为了让自己做好准备付出了艰巨的努力,我很期待和这些对手去竞争。整座城市都对于新赛季感到激动不已,我们会做好准备,比以往更加危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