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谁在乎最佳新秀? 我目标是成全联盟最强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脚伤缺席了一整个赛季的去年状元秀本-西蒙斯被视为新赛季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不过西蒙斯却并不把最佳新秀当成新赛季的目标。



  夏季联赛过后,表现优异的湖人新秀鲍尔在最佳新秀的相关数据方面排在第一,他的相关数据是5赔9,西蒙斯则以2赔5排在第二位。

  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已经彻底痊愈,他可以参加所有的篮球活动,但队友乔尔-恩比德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平。

  作为2016年的状元秀,西蒙斯也非常清楚湖人新秀鲍尔在争夺最佳新秀方面的强大竞争力,但在记者问到他这个问题时,这位澳大利亚人却给出了令人惊讶的回答。

  “我的目标是成为全联盟最好的球员,”西蒙斯说,“我一点都不担心其他新秀,我只关心联盟中顶级的球星,那才是我想成为的。”

  21岁的恩比德去年遭遇了右脚骨折,他表示现在伤势已经完全康复了,他补充说,恩比德也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西蒙斯认为,当76人所有球员都保持健康时,他们可以轻松地结束6年没进入季后赛的困境。

  “现在身体的感觉非常好,我已经准备好打球,新赛季快开始吧,”西蒙斯说,“我现在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如果我们队中的所有球员都可以做同样的事情,我们可以做得很好。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并且多赢球,大家都不怀疑对方的实力,只要我们努力训练,我们可以的。”

  同时西蒙斯还提到了恩比德,“乔尔现在很好,在我回到澳大利亚之前,我和他在一起训练,所以我知道他每天锻炼的状态。我们是一支伟大的年轻球队,我想我们可以做到一些伟大的事情,等着我们重返费城吧。”

  谈到过去一年的休养,西蒙斯表示虽然没有出场,但他仍然有进步,“这一年不打对我来说是有利的。我用这一年来进步、学习,关注我需要关注的东西,我想这一年对我的帮助很大,”西蒙斯说,“努力提高如何比赛、得分、防守……一切。”

  今年21岁的西蒙斯身高2米08,体重108公斤。他表示76人队将在新赛季把他放在首发控球后卫的位置上。在大一赛季,西蒙斯担任组织前锋,场均贡献19.2分11.8篮板4.8助攻,命中率为56%。


更多关于"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