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捐款400万美元对抗飓风哈维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日,飓风哈维袭击了休斯顿,休斯顿也因此遭遇了500年一遇的超大洪水,据CNN报道,有25万人没有电力,很多道路不能通行。


  今天,火箭官方透露,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经捐款400万美元,用于应对飓风。

  火箭官方推特写道:“看到这么多朋友的家庭被飓风摧毁,我们的心情无比沉重。莱斯利-亚历山大先生已经为Mayor Sylvester Turner的飓风哈维救援基金会捐款400万美元,用于帮助这座城市的重建工作。相信经历灾难过后,我们会更强!

  “休斯顿,愿你平安。”

  此外,据报道,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也参与了休斯顿德克萨斯人队球星JJ Watt的集资活动,他捐款5万美元,帮助Watt筹集到了50万美元善款,全部用于帮助受飓风侵袭的灾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