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赛季有望成为巨星的三名东部球员 比尔领衔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埃弗里-布拉德利底特律活塞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今年夏天送走了这个联盟最受低估的球员之一。埃弗里-布拉德利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防守球员之一,他兼具灵巧、速度与强硬,足以对持球人建立持续压迫,而如今,这个26岁的小伙子将有望闪耀汽车城。

  凯尔特人始终依靠着布拉德利去盯防对方最优秀的外线球员,而这也解放了他们的全明星控卫以赛亚-托马斯。但其实布拉德利并不只是一个防守大闸,在凯尔特人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同位置上一名高效的得分手(场均16.3分)和篮板手(场均6.1篮板)。而在未来这个赛季,他能否在底特律获得成功将更多取决于他能否取得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的信任,如若一切顺利,布拉德利将有望在汽车城迎来生涯的爆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