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奢侈!魔术师欧洲游花300万租游艇 员工获赠球衣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湖人没有什么大手笔的签约,而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趁机跑到欧洲度假了一个月,快活似神仙。



  魔术师乘坐一架豪华游艇走过了许多地方,特别是沿着意大利海岸线航行,沿途上陆吃了不少美味的知名餐厅。跟他一起度假的,有妻子库奇,还有他的好友、著名影星萨缪尔-杰克逊。

  据了解,魔术师选择的这艘游艇,每周租金和运行费用就达到70万美元,简单盘算一下,魔术师这一趟路费就花了300万左右,还不算别的开支。

  当然,魔术师一向财大气粗,在离开湖人后,他下海经商,四处投资,发了大财,身价逼近10亿美元。他曾经持有湖人股份,同时也是洛杉矶道奇队的大老板,所以,他用这种高规格度假,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师还专门为游艇上的工作员工准备了礼物,每人都得到了湖人装备,以及他的32号球衣。他对湖人的热爱是始终如一的,就算是私人度假,也不忘老东家。

  现在,魔术师已经在返回美国的路上了,他也要开始投入新赛季的工作,另外湖人还在被联盟调查违规招募乔治的事情。但从魔术师度假的悠闲和他平时在社交网络上的发言来看,他是完全不担心这个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