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杉矶湖人发表官方声明: 尊重并接受联盟决定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湖人队官网消息,因为在接触保罗-乔治的问题上违规。NBA官方宣布,向湖人队开出50万美元的罚单。而湖人队第一时间发表了官方声明,表示尊重并接受联盟的决定。



  佩林卡说:“我们尊重并接受联盟对于此事的决定,我代表洛杉矶湖人队,对这起事件向球迷和联盟表达歉意。”

  而湖人队就此事聘请的律师亚当-斯特雷桑德说:“湖人方面对这起全面调查的结束感到满意,我们想球迷保证,湖人会在接下来的运作中保持高度警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联盟处罚湖人队给出的理由时,佩林卡提前接触合同还未到期的保罗-乔治的经纪人,此外魔术师还在脱口秀中公开谈判乔治这位别家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