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送小儿子豪车引争议 KD喷:非得穷出伟大?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鲍尔家的3兄弟在篮球迷中已经很出名,近日,最小的鲍尔拉梅罗迎来16岁生日,老鲍尔给他购买了一辆兰博基尼,结果引发争议。


  兰博基尼是意大利的超级跑车,即便在美国这样一个用车密集的资本主义国家,高中生开如此奢侈的豪车也很少见,在网络上,有人就质疑老鲍尔这么做是否合适,而杜兰特却站出来为鲍尔说话。

  “小鲍尔配兰博基尼,没毛病。都别炒作这事了,他确实不错,”杜兰特表示。

  随后,杜兰特和一位网友争执起来,这位网友的观点是高中生得到这么好的车会被宠坏,以后很难有什么大出息。杜兰特则完全不赞同。

  “在小小年纪就被宠坏,你是不会为了追求成功和伟大去努力奋斗的,”这位球迷表示。

  “哟,你也想要一辆兰博基尼吗?”杜兰特问道,“你没必要非得从小艰苦生活才能成长为一个杰出的篮球运动员。”

  “他对篮球比赛有热爱,有动力去追求杰出,但你给一个男孩这种明星般的配置,在他还这么小的时候,这不会推动他去成就伟大,”那位球迷继续反驳。

  “不,是不会推动你去成就伟大而已,你表达的是你自己的想法,不是他的,你怎么知道人家是怎么想呢,呵呵呵,”杜兰特表示。

  “球场上饥饿的野兽才是最危险的,其它所有精神方面的、什么教育抚养之类的狗屁东西,都是无关紧要的,”最后杜兰特又表示。

  “球弟”拉梅罗是鲍尔家最小的儿子,曾在一场中学比赛中狂轰92分。不过他也被老鲍尔骂过整天玩手机、睡觉,不知进取。

更多关于"豪车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