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不想签回他了? "灯泡组合"想要之人试训鹈鹕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报道,鹈鹕队与公牛队刚刚完成了一笔小交易,鹈鹕队送出队内的3D球员昆西-庞德塞特,从公牛队那里换得了一个2018年无保护的次轮签。


  在所罗门-希尔确定将休战6到8个月之后,鹈鹕队急需清理薪金空间以签下一名小前锋来代替他,交易宠德塞特正是为了这个目的,下赛季,宠德塞德的合同将进行到最后一年,他的年薪为390万美元。

  庞德塞特身高2米01,是一位锋卫摇摆人,他在2010年在首轮26位被雷霆选中,后被交易到鹈鹕,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5.3分和2篮板。虽然数据不算出色,但上赛季庞德塞特获评鹈鹕队内的最佳队友。

  在交易庞德塞特的同时,鹈鹕队为希尔寻找替身的工作同时在进行,他们同时试训了约什-史密斯蔡斯-巴丁格马特尔-韦伯斯特

  “我想我们可以将一些球员补充进来,但我们必须更积极一些,我们需要找到另外一个(像希尔)那样身高的家伙,并拥有一定的全能性,他要能客串大前锋同时拥有一定的投射能力,总之,我们必须再签下一名球员。”鹈鹕主帅金特里这样说道。

  巴丁格上赛季效力于太阳队,韦伯斯特上一次打NBA还要追溯到2014-15赛季,当时他效力于奇才队,他们两人的身高同为2米01。而为中国球迷所熟悉的约什-史密斯则身高2米06,但他可以同时打两个锋线位置的属性与金特里的要求非常吻合,同时约什有一手三分投射的功夫。

  上赛季,约什曾效力于CBA四川队,虽也有大杀四方的表现,但总体来讲并不算成功。不久前,火箭队的“灯泡组合”齐声要求火箭队重新签下约什,但之后却没有了下文,不知道这一回约什能否抓住机会在鹈鹕队完成NBA再就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