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内部人士:佩恩无法在NBA水平中打球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在今天的一笔交易中,鹈鹕将前锋昆西-庞德塞特和一个2018年的次轮签(无保护)交易到了公牛



  一天前,公牛在上赛季交易得到的后卫卡梅伦-佩恩因右脚第五跖骨骨折需要接受手术,消息人士透露,他可能会缺席两个多月的时间。2015-16赛季,佩恩在雷霆时期也是受的这个伤。

  公牛方面称,佩恩在7月18日的一次训练中出现了伤势反复。队医要求佩恩穿着保护靴休息六周时间,球队表示后续的CT扫描和检查显示伤口的骨折还没有完全愈合。


  在被交易至公牛后,佩恩打了11场比赛,表现糟糕,最终主教练弗雷德-霍伊博格停止了他的实验。霍伊博格的举动也让一些球员质疑,为何佩恩表现如此挣扎还能够获得上场时间。

  上赛季结束后,管理层表达了对于佩恩的高期待,佩恩将在本月年满23岁。休赛季期间,佩恩持续参加球队活动激起了管理层的一些乐观情绪。

  但在出战的两场夏季联赛中,佩恩表现糟糕,总计26投9中,出现了7次失误。


  如今,佩恩的伤势又迎来了反复。2016年7月,佩恩曾接受了手术修复右脚的琼斯骨折。2016年9月,佩恩再一次伤到了同一块骨头。佩恩在2017-18赛季的薪水为220万美元,他的合同还剩下两个赛季。

  一名队内消息人士透露:“(在交易得到他后的)第二次训练中,我们就知道了佩恩无法在NBA水平中打球,之所以花费了两次训练才知道这一点是因为我们原以为他可能是在第一次训练中有些紧张。”

  “任何持不同看法的教练都是在撒谎,我们在这笔交易中被(Garred)坑了。”消息人士说道。

  消息人士所谓的“Garred”指的是公牛总经理加尔-福曼,他将泰-吉布森、道格-麦克德莫特送至雷霆换来了佩恩,管理层甚至称佩恩为“未来的控卫”。


更多关于"佩恩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