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50万对湖人是毛毛雨 已经成功试探联盟底线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联盟今天宣布将会对违反招募规定的湖人罚款50万美元,理由是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跟保罗-乔治的经纪人有违规接触行为,对乔治表达过兴趣。同时,湖人总裁魔术约翰逊在脱口秀上谈乔治的片段也被调查。


  但在专家眼中,联盟这50万罚款真是“聊胜于无”。魔术师的身家是这笔钱的千倍以上;也仅仅是科比在其最后一季的两场工资;是目前湖人薪资空间不到1%的比例。对普通人来说,这是一笔巨款,但对湖人来说,这真的只是毛毛雨。

  为什么不会有实质性严惩?美国专家认为,在NBA,违规招募其实非常常见。大家平时看到流言满天飞,有谁能保证在这些流言的背后没有违规存在?现在这个年代,球员之间都互相交朋友,经纪人、球员、老板、总经理之间的互动更频繁了。

  想要杜绝违规招募,其实是不可能的,因为到处都是;但因为湖人被投诉,联盟必须按程序启动调查,最终没找到实质性的证据(比如湖人跟乔治一方私下达成签约承诺),只能象征性处罚一下。

  对于湖人来说,他们的罚款交的很划算,用50万试探了联盟的底线在哪里。本来佩林卡和魔术师管理球队的经验就还不多,这一次就当花钱买了教训,并没有多大损失。而且,如果他们未来真的能签下乔治,那这笔罚款绝对是值得的。

更多关于"NBA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