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芝加哥餐馆以41825美元买下乔丹Last Shot篮筐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998年总决赛G6最后时刻,在犹他爵士队的主场,在盐湖城2万观众的注视下,乔丹最后时刻抢断马龙,独自运球至前场,突破、急停、完美跳投,绝杀爵士,以总比分4-2击败爵士夺得自己的第六个总冠军,这也是乔丹作为公牛球员为芝加哥投进的最后一粒进球,被NBA铭记为“The Last Shot”!


  今天,据记者Darren Rovell?报道,芝加哥当地著名的HarryCarays餐饮公司拥有一家体育博物馆,而他们今天为他们的体育博物馆添置了一个特殊的展览品。

  这个展览品就是当年乔丹打进“The Last Shot”的爵士主场的篮球架,而Harry餐馆为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篮架付出了41825美元。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