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深度:中国球员距离NBA为何如此遥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年总决赛G1开始之前,联盟主席亚当-肖华在甲骨文球馆召开了年度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肖华说道:“我有点沮丧,现在的NBA没有一名中国球员,但是那里有着比世界其他任何地方更多的篮球比赛,有着比世界其他地方更多的篮球观众。”

  今年年初,根据ESPN提供的数据,每一年中国有超过7.5亿观众通过电视或者网络收看NBA赛事转播。NBA是中国社交媒体关注度最高的体育赛事,有3亿中国人参与到篮球比赛之中,或是有组织的比赛、或是自发的娱乐。

  然而当西班牙法国阿根廷等国家源源不断地有球员进入NBA时,中国却被拉开了很大的一段距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