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买断韦德有意加盟湖人 也考虑重返热火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效力于公牛韦德可能不会在芝加哥呆多久了,他的买断已经提上日程。尽管勒布朗的团队一直认为骑士是韦德的第一选项,不过来自《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的报道,韦德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也会考虑加入湖人或者重返热火



  在杰克逊的报道中,他表示这位工作人员的消息源比较可靠:去年此时,就是这位线人第一个报道热火和韦德续约进展不佳,韦德极有可能走人。因此这位线人在韦德阵营中的位置应该相当内部。

  韦德去年和公牛签下2年4700万的合同,不过公牛去年不但战绩欠佳,更衣室更是一片狼藉。原本被视为球队核心三叉戟的另外两位巴特勒朗多已经先后走人,在公牛更衣室没有太多人望的韦德,也很可能与公牛协议买断。

  在此前的报道中称,韦德的孩子们已经搬回南佛罗里达,在那里选定学校就读,这也被视为韦德可能会选择重返热火的标志,而他的前队友哈斯勒姆、怀特塞德以及并没有做过队友的“小韦德”威特斯都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韦德回归热火的期待,加上热火球迷们的期望,韦德回家的障碍并没有太大。

  而今天的报道中认为,韦德可能会对大城市有所向往,他对洛杉矶非常感兴趣。考虑到韦德的商业推广需要在一座大城市,他把洛杉矶视为落脚点也比较合理。

  不过湖人已经确定了首发得分后卫:1年1800万签下的波普,据报道,在湖人签下波普之前,他们曾经有意从公牛换来韦德,不过后来没能成行。此外,消息源还表示,如果韦德选择洛杉矶,快船也可能是他的一个选择。

  35岁的韦德上赛季为公牛出场60场,场均贡献18.3分4.5篮板3.8助攻,他和公牛的合同还有一年2380万,不过很可能在赛季开始前或者中期完成买断。

更多关于"韦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