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兰登-英格拉姆:下赛季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上赛季的经历给自己带来的帮助以及他休赛期的训练情况。


  “上赛季我学到了很多,”英格拉姆说道,“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怎么清楚自己的目标,但是每场比赛我都会学到一些新东西:如何更好地为比赛做好准备,如何融入体系等等。

  “总得来说,上赛季我学到了许多不一样的东西,我把所学的这些进行了细分,以便在这个休赛期提升个人表现。我下赛季肯定会表现得更好。

  “这个夏天,我一直在努力提升我的投篮技巧,现在我已经感觉好多了,变得更加自信,同时做好了命中外线投射的准备。”

  上赛季,英格拉姆场均上场28.8分钟得到9.4分4篮板2.1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