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NBA今夏重建工作做得最糟糕的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

  优点:篮网队近年来始终没能从那笔关于凯文-加内特与保罗-皮尔斯的重磅交易中缓过劲来,在他们那场倾其所有的豪*输得彻底后,他们也就此沉沦。现在,德安吉洛-拉塞尔或将成为帮助他们摆脱泥潭的建队基石,但篮网队所能仰赖的并非只有德安吉洛-拉塞尔,他们在今年选秀中得到了“长臂猿”贾莱特-阿伦,他有潜力扮演好护筐者的角色;卡里斯-勒韦尔拥有出众的组织才能,他将能在攻防转换中成为球队的后场发动机;新援德玛雷-卡罗尔有望在赛季实现触底反弹,恢复此前的全面身手;而林书豪如能保持健康,也将成为球队执行挡拆进攻的核心,另外他还能帮助德安吉洛-拉塞尔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进攻体系。

  缺点:为了得到德安吉洛-拉塞尔,篮网队把布鲁克-洛佩兹与一个首轮选秀权拱手送往湖人队,而湖人队此后用篮网队的选秀权选中了凯尔-库兹玛,后者在夏季联赛打出了超乎预期的表现并最终揽获冠军赛MVP的殊荣。在西部历经为期两年的动乱后,德安吉洛-拉塞尔将在布鲁克林重新启程,新的环境或许能帮助他开始冒尖,但是如果他的上限真的跟预期相符,那湖人队为何会如此痛快地把他与提莫菲-莫兹戈夫打包送走呢?

  槽点:如无意外,篮网队下赛季仍将在东部倒数的位置徘徊,而他们在明年休赛期也没有多少机会能引进大牌球员。从选秀的角度看来,篮网队即便能够取得尽可能多的胜利,其作用也不过只是降低他们的选秀权顺位从而影响骑士队的选秀前景而已,是的,他们的首轮选秀权现在是骑士队的了,换而言之,哪怕他们现在摆摊也不过是便宜了其他球队。当然了,这并非是说篮网队真能赢得多少胜利,这只不过是假设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