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NBA今夏重建工作做得最糟糕的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纽约尼克斯

  优点:对管理层有所不满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还在。

  缺点:对管理层怨念极深的卡梅隆-安东尼也还在。

  槽点:尼克斯队最后还是没有把卡梅隆-安东尼送走,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8号签选择弗朗克-尼利基纳颇令人费解,他们在休赛期给小蒂姆-哈达威开出一份4年7100万美元的溢价合同显然不够理智,他们没能处理掉乔金-诺阿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负累,他们解雇了任职期间管理混乱的菲尔-杰克逊,但却因为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留住了科特-兰比斯,他们显然并不知道如何围绕波尔津吉斯进行建队,他们还签下了萨沙-武贾西奇。上述所有都将成为他们在下赛季难以摆脱的噩梦,因此他们仍然难以跻身季后赛的行列。对了,尼克斯队唯一没有变数的就是,他们的老板还是詹姆斯-多兰。

  自2013年起尼克斯队就跟季后赛无缘,而更加尴尬的地方在于,他们还是所有处于重建期的球队中唯一一支薪金总额逾亿美元的球队。他们在近10年来的糟糕表现使得纽约的球迷倍感折磨,如果他们的情况还是没能有所改善,那他们将或许应该考虑把“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重新请回管理层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