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NBA今夏重建工作做得最糟糕的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底特律活塞

  优点:活塞队将有机会纠正他们此前所犯的错误。他们通过交易引进艾弗里-布拉德利的操作尤为重要,如果他能在下赛季完成爆发,那活塞队显然愿意给他提供一份长约,而他也将跟雷吉-杰克逊长期搭档后场。

  缺点:最让活塞队感到悲哀的是,他们看起来已经打造出一套季后赛级别的阵容了。当然了,也只是看起来而已。他们通过选秀得到了安德烈-德拉蒙德,把执教经验丰富的斯坦-范甘迪聘为主教练,并挥舞着钞票把雷吉-杰克逊招致麾下。他们本指望能就此崛起,可没想到前进的高歌却戛然而止,就连名帅斯坦-范甘迪都没能扭改活塞队的颓势。安德烈-德拉蒙德的罚球表现之差,纵观历史都罕有敌手,而雷吉-杰克逊面对空气都照样能把球运丢。托拜厄斯-哈里斯和乔恩-洛伊尔的表现倒是可圈可点,但这也并不能改变什么。

  槽点:由于活塞队在2015年买断了约什-史密斯的合同,所以他们在未来三年里还需要给他提供累计超过1500万美元的薪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