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总经理:老板不想球队变弱 他让我尽管花钱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做客了KNBR电台的访谈,在访谈中他谈到了今夏自己与球队老板拉科布的对话。


  今年夏天,迈尔斯不仅留下了利文斯顿伊戈达拉两位重要老将,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中签下了尼克-杨欧米-卡斯比,加上库里的顶薪合同,勇士队的奢侈税较上赛季有了飞一般的增长。

  迈尔斯说:“关于签人的事,我有跟乔(乔-拉科布,勇士老板)聊过。我说‘嘿,乔,我们的工资单将会非常高,我们要不要考虑放走几个人、往另一个方向试试?’”

  迈尔斯接着说:“乔反问我:‘这么做会让我们更强还是更弱?’我告诉他:‘我们会变得弱一些,但是经济方面会轻松不少。’乔说:‘不,我才不要变弱,你花钱吧!’”

更多关于"勇士 迈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