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谈回波士顿参加公益活动:做这些意义重大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四年前,道格-里弗斯离开凯尔特人前往快船,绿衫军雇佣布拉德-史蒂文斯为球队新任主教练。里弗斯在离开波士顿之前联系到了史蒂文斯,在对他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请史蒂文斯帮了他一个忙。


  那并不是关于比赛战术的,和球队或球员也无关,甚至也不是关于职业篮球运动的。在凯尔特人任教期间,里弗斯还投身到了一个名为波士顿社区发展行动组织(Action for Boston Community Development)的团队中,那是一个非*性的、专为低收入群体提供服务的组织。早在2011年,凯尔特人球队和里弗斯一起与该组织合作,并在绿衫军主场花园球馆举行每年一次的篮球公益活动来筹集捐款。

  但当里弗斯加盟快船后,洛杉矶与波士顿距离遥远,他无法能随时赶回波士顿参加这些活动,于是里弗斯希望史蒂文斯能够代替他继续完成这件有意义的事情。

  “我对他说,有一件事情我要拜托给你。但如果你觉得有压力,那我会自己争取找时间回来搞定。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去代替我来组织这些,”里弗斯回忆着说道,“布拉德(史蒂文斯)没有犹豫就说,‘我会做的。’这说明了布拉德的人格特质,他知道这件事对凯尔特人来说十分重要,他也清楚我离开后很难再继续参与其中。”

  “整个凯尔特人团队都在支持这个公益活动,但他们做下去的原因就是布拉德-史蒂文斯,我觉得这次他帮了我一个很大的忙。”里弗斯接着说道。

  四年后的今天,这项公益活动仍在继续。美国当地时间明天,这项篮球公益活动第七次将在凯尔特人主场花园球馆进行,活动结束后,里弗斯和史蒂文斯一起还将接受《波士顿环球报》资深记者Bob Ryan的采访。

  “今年我感觉自己不会回答太多问题,肯定都是关于布拉德(史蒂文斯)的,因为凯尔特人过去这段时间完成的事情。”里弗斯开玩笑的说道。

  “这是一场十分放松的活动,我们不必专注于那些特别详细的问题。”里弗斯接着说道。

  尽管如今已经转投洛杉矶,但里弗斯仍然每年都尽最大努力回到波士顿。原因有两个,一是这项公益活动的主管Bob Elias,一个被里弗斯称为拥有“凯文-加内特式激情”的领导;而另一个就是他的参与能在活动中更多筹集到善款。

  “这项活动已经注入到我生活中,”里弗斯说道,“看到那些热爱篮球、热爱凯尔特人或热爱凯尔特人篮球历史的人们在这里参与活动真的很愉快,这是我喜爱这项活动的原因。”

  “当然人们也需要这项活动,无论人们生活如何,这都依然要进行。这项活动就是要帮助其他人的,与竞争无关,只是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会做那些需要我做的事情,这对其他人来说意义很大。这个活动和凯尔特人这支球队,我一直都会有所参与的。”里弗斯最后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