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赞凯尔特人:最近几年的改变堪称最佳运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休赛期进行了较大的球员变动,上赛季打入东部决赛的那支队伍目前仅有4人留在队中,同时他们还引入了两位全明星球员凯里-欧文戈登-海沃德。对此前绿衫军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这些变化会让凯尔特人变得更棒。


  “我认为克利夫兰和波士顿很明显是目前东部最好的两只球队,但绿衫军这样大的阵容变化也说明了当初我和丹尼-安吉合作时能成功的原因,也是为什么布拉德-史蒂文斯和安吉合作也会成功的原因,这是因为他们从来都不惧怕改变,”里弗斯说道,“你想想,他们去年常规赛东部第一,而现在他们换了6或7或8个新球员,他们几乎改变了球队的气质。现在没有了埃弗里(布拉德利),没有了杰(克劳德),那可是上赛季他们在防守上的心脏和灵魂。”

  “可他们得到了天赋,这些都会在新赛季展现出来的。我觉得对我来说,他们已经很棒了,看看他们过去做过的事情就能知道。我同时也认为每支球队都应该这样做,你必须要拥有那些有天赋的球员,你才能变成自己想要的那种队伍,尤其是比赛关键时刻,球队需要拥有那些能够拿下比赛的球员。现在他们拥有了这些人,我不知道过去几年他们是否有过,但现在他们可以了。”里弗斯接着说道。

  里弗斯曾在2004-2013年在凯尔特人连续执教过9个赛季,并在2008年带领球队得到总冠军。采访中他表示,尽管自己很怀念当初在波士顿的时光,但他仍然不会对之前离开凯尔特人前往快船的决定感到后悔。

  “我对凯尔特人的爱仍然没有改变,”里弗斯说道,“但对我来说,那时候是要进行改变了。当你在一个地方连续待了9年,无论那个决定对与错,但都是很合适的另外一个方向。但我内心真的希望凯尔特人能表现更好,这一点永远都不会改变,除非他们正在和我对抗。”

  “同时,我也很爱丹尼(安吉),爱史蒂夫-帕柳卡(凯尔特人老板之一),爱那里的整个团队,我希望他们越来越好,真的希望,我爱他们所做的事情。在我离开的这4年里,他们聘用了布拉德(史蒂文斯),然后从这里开始重建……我觉得安吉和Mike Zarren(凯尔特人副总裁)在这几年里完成的事情是我从事体育运动这么长时间以来看到的最佳运作。”里弗斯最后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