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球天王费德勒:乔丹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偶像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score消息,网坛传奇罗杰-费德勒近日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节目中他谈及了NBA传奇名宿迈克尔-乔丹对自己的影响。



  说起迈克尔-乔丹,1981年出生的费德勒最早的回忆来自自己的童年时期。那时候乔丹的比赛直播在瑞典相当稀缺,但这并不影响费德勒作为一名忠实的公牛球迷。“每个周日的晚上我都看他的集锦。迈克尔是个伟大的家伙,他的影响超越了篮球领域,他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偶像。”

  “在我成长的地方,不论是瑞典还是德国,乔丹都是如此伟大,如此受人喜爱,如此成功,如此有名气,他完美的职业生涯有着如此深远的影响。”



  英雄惜英雄,乔丹当年的影响力对于现在的费德勒来说何尝不适用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